粽藝傳承 府城飄香 台南晶英酒店力推「百年傳承口口粽」 料多實在人人誇 四款經典必定嚐!

台南訊

又到了粽子飄香的季節,台南晶英酒店推出四款手工粽禮要與您同慶端午佳節,除了有老客人指名的地方風味蒲燒虱目魚粽、府城木瓜粽以及老罈酸菜牛肉粽今年五星主廚團隊沿襲古法特別製作「百年傳承口口粽」更是必選單品,端午粽品每顆150元起,民眾還可以自由挑選放入台南晶英酒店與在地知名店家廣富號帆布行聯名的「晶雞好運保溫福袋」,送禮自用兩相宜、大方又體面!

助聽器業者推出故障(維修)換新機 遺失免擔心方案搶市

陳昭宏/台北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聽力會逐漸退化,聽力損失的現象也將越來越普遍,若出現聽不清楚、雞同鴨講情形,就要注意是否為聽損的前兆。對於有聽力困擾的朋友來說,助聽器成為生活中重要輔具,由於助聽器精密且體積小,為讓為讓使用者使用上更沒負擔,虹韻聽力中心領先推出兩項保固服務,(一)助聽器故障不維修,不限次數一律更換新機(不含訂製機)(二)助聽器遺失免擔心,虹韻贈送一台新機(3PX、5PX、7PX)等,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