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防護 3倍強韌3D曲面玻璃保護貼

國內知名手機週邊精品配件品牌「M.Queen膜法女王,研發「3倍強韌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不惜砸下重本,使用「鑽石鍍膜技術」。M.Queen膜法女王/提供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影響,為了落實防疫政策,使用最頻繁的手機成為了防疫的一大重點,一天消毒好幾次已是家常便飯!而手機保護貼也因此消耗得非常快速,才剛貼沒多久就發現疏水疏油的效果越來越差,漸漸的手機螢幕也越變越髒,越來越難清理!而國內知名手機週邊精品配件品牌「M.Queen膜法女王」,就因此研發了一款「3倍強韌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不惜砸下重本,使用「鑽石鍍膜技術」,與一般鍍膜技術相比,最大的優點即是能夠將奈米級的鍍膜材料,附著在玻璃保護貼極細微的毛孔上,並加強強化鍍膜重複兩次製程,達到最完美的疏水疏油效果,再也不怕經常反覆消毒會造成鍍膜塗層的損耗!

 

「M.Queen膜法女王」的「3倍強韌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經台灣SGS磨耗測試檢驗,測試中以鋼絲絨加重1kg來回摩擦3萬次,並比較摩擦前與摩擦後的水滴角度數,是否還能維持住在最佳水滴角度。M.Queen膜法女王/提供

 

一般玻璃保護貼的疏水疏油標準,指的是水滴在保護貼上所呈現的水滴角度約為115°,而此商品經過台灣SGS磨耗測試檢驗,測試中以鋼絲絨加重1kg來回摩擦3萬次,並比較摩擦前與摩擦後的水滴角度數,是否還能維持住在最佳水滴角度;「M.Queen膜法女王」的「3倍強韌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在摩擦前的水滴角度就已高達118.5°,經過3萬次的鋼絲絨摩擦後,水滴角度依舊保有117°最佳狀態,即便一天消毒達10次以上,保護貼的疏水疏油塗層及操控滑順度也絲毫不受影響,塗層耐久性更可長達8年之久;一般市售保護貼的磨耗次數約為1萬次左右,水滴角度就會低於最佳角度115°,這就說明了疏水疏油塗層已被磨損破壞外,更連帶著影響操控的滑順度及靈敏度,隨之降低功效並失去作用。

 

「M.Queen膜法女王」針對iPhone12的平面螢幕,保護貼也設計了專屬iPhone12的3D曲面保護貼。M.Queen膜法女王/提供

 

品牌對於使用上的舒適感也非常講究,針對這次iPhone12的平面螢幕,保護貼也設計了專屬iPhone12的3D曲面保護貼,使產品能夠完整的包覆平面螢幕之外,與邊框緊密結合,裸機般的質感,讓使用者感受不到有多一層保護貼的異物感,邊角部分更是採用鑽石磨邊技術,圓潤導角處理,操作起來平滑順手,大大提升手持舒適感!

 

即便今年的iPhone12主打超瓷晶盾擁有4倍耐摔,但相信愛護iPhone的果迷們,肯定捨不得親自體驗這項特點,畢竟不小心摔到不平滑的地面或是尖銳物品還是有可能造成螢幕破裂,果迷們所擔憂的問題,就交付給手機周邊精品配件品牌「M.Queen膜法女王」,多年來累積的好口碑及品牌信賴度和產品滿意度,肯定能幫廣大的果迷們好好守護手機螢幕!

 

官網: http://www.mqueen.com.tw

原民會舉辦「輔導精實創業」及「補助創新研發」說明會

(台北訊)為鼓勵年滿20歲有志創業、創新研發者參與110年度原住民族產業創新價值計畫,原住民族委員會訂於109年12月9日起至12月23日止,於全國辦理8場110年度「輔導精實創業」及「補助創新研發」提案說明會及3場巡迴諮商,希望讓族人瞭解相關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同時也歡迎年滿20歲有志創業者的族人及原住民族企業負責人踴躍參加。